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寒冬初至 爱心永存

2018-11-06      浏览量:

为帮助校园学生解决车子疑难杂症,为同学们省心省力,借此在寒冬中传递爱心,11月2日下午1:00到2:00,机械工程学院义务修车队在校医院附近开展了义务修车活动。

 

 

 

下午一点,义务修车队的队员早已吃完午饭,在校医院附近跃跃欲试,准备帮助同学们修理有故障的车子。活动刚开始,并没有同学来修车,队员们有些许失落。随着时间的推移,陆陆续续有同学推着爱车来找修车队的队员们修车,修车队的队员齐心协力,碰到困难一起想办法,解决了多个技术难题。活动结束时,每个前来修车的同学脸上带着满意的笑容,同修车队的队员们道谢,推着自己的爱车开心的离开。修车队的队员们的脸上也洋溢着非常开心的面容

通过这次义务修车活动,让更多的同学感受到修车队队员们传播的爱心,也让修车队的队员们切实的感受到帮助他人的乐趣,亲身体验到了送人玫瑰,手有余香的感觉为在社会传播爱心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 弘扬志愿,服务社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义务修车队开展修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