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温暖真情在人间,一平队员在行动——机械工程学院青协志愿者与泺源学校孩子欢乐进行时

2018-11-02      浏览量:

为培养青年志愿者的奉献精神服务精神,将爱心传递到社会,10月30号13:30到16:30张一平爱心服务队的队员走出校园前往济南市中区的泺源学校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10月30号下午一点多,队员搭乘公交前往泺源学校,来到学校受到了老师热情接待。活动中队员孩子如何进行折纸,孩子们兴致勃勃,向志愿者学习折纸折纸过程中,孩子逐渐和志愿者有了交流,打开了自己的心扉,脸上露出烂漫笑容。许多孩子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完成纸飞机,他们拿起纸飞机跃跃欲试,开始玩耍;队员们受到孩子们活感染,拿起自己折的纸飞机,一起与孩子玩耍,其他孩子也一加入,教室里充满了孩子们和志愿者们的欢声笑语,他们通过这个活动建立了良好的友谊

次活动,队员们为孩子们带来了折纸的乐趣,更为他们带来了纯真无邪笑容,许多队员也体会到了奉献爱心的意义;同时张一平爱心服务队的队员们也在泺源学校的老师孩子心中建立了济南大学良好形象。

上一条:团干培训提能力,积极高效做工作——机械工程学院团干部培训活动顺利完成

下一条:半亩方塘 助阵保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