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半亩方塘 助阵保研

2018-11-02      浏览量:

为给有保研意向的同学们提供平台,通过保研学长学姐与同学们的交流解答同学们的疑惑,1030日晚640分由机械工程学院自律会举办面向所有机械大一新生的半亩方塘考研学子交流会在星硕园顺利开展。本次活动成功邀请到了孙跃文学姐(保送大连理工大学)马超学长(保送东华大学)吕昌帅学姐(保送北京科技大学)田倩倩学姐(保送河北工业大学)冯宇森学长(保送湖南大学)。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介绍了受邀的几位学长学姐。第一位给大家分享经验的是孙跃文学姐,她通过自己的保研经历为大家讲解保研高校的选择经验及自己对大学生活的看法,赢得了学弟学妹们的一致好评。随后上场的是马超学长和吕昌帅学姐,他们均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给大家说明了无论考研还是保研都要脚踏实地好好学习的道理。随后分享经验的田倩倩学姐及冯宇森学长,他们用自身的经历告诫大家不要荒废自己的青春而是应在大学四年里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以此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学长学姐们的悉心讲解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最终,本次讲座在一种融洽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保研有了新的思考并以此为契机使同学们更早的开始思考自己的人生规划,了解目前保研的形势,端正学习态度,为建设良好的学风院风增添了一份动力。

上一条:温暖真情在人间,一平队员在行动——机械工程学院青协志愿者与泺源学校孩子欢乐进行时

下一条:沉思金口待时来,破釜沉舟扬名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