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激扬体育风采 放飞青春梦想

2018-10-15

为增强机械工程学院篮球运动的竞技水平,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与文化修养,进一步丰富大学校园生活,机械工程学院于10月13日上午12点顺利开展“新生杯”篮球赛。

 

 

 

此次比赛共14支参赛队伍,在赛场上队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机械工程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素质。此次比赛的举行,为新了交流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

  此次新生杯”篮球大赛,不仅培养了参赛同学的的竞争意识和坚持不懈的优良品质,而且使参赛班级更加团结。促进了学生对篮球运动的兴趣。在进行的比赛过程中,每个同学都很开心以各自的热情感染他人,释放自己青春的力量

 

 

上一条:拼一腔赤子热血,展青春无限风采——机械工程学院篮球队在“济大杯”小组赛初显锋芒

下一条:感受科学之美,弘扬科学精神——济南大学成功举办“颗粒微观行为探秘”科学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