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拼一腔赤子热血,展青春无限风采——机械工程学院篮球队在“济大杯”小组赛初显锋芒

2018-10-17      浏览量:

101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和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济大杯”小组赛在学五篮球场展开。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以31:18的比分结束比赛,机械工程学院初战告捷。

 

 

 

 

经过简单的热身后,下午四点,机械工程学院和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的篮球队的队员们上场,他们互相握手示意,以表敬意。裁判的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开始了。虽然天气不好,天空灰色显得很压抑,但是队员们对于比赛的激情分毫不减。他们在球场上球奔跑着,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场外每一个观赛者的心。一个精彩的进球,都会引起阵阵欢呼,气氛热烈。上半场结束,机械工程学院的得分稍微落后。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的气势不减,愈战愈烈,每个人都拼尽全力,呈现出一场精彩的篮球赛。机械工程学院篮球队经过中场的调整后,下半场逐渐找回状态,一鼓作气追平比分,并且保持领先,最后结束哨声响起,机械工程学院顺利拿下小组赛的第一场。

通过这次比赛让对篮球感兴趣的学子们相聚在一起用自己的每一滴汗水来表达他们对篮球的热爱对球场的渴望,同时也让更多的人去了解篮球文化和精神。

 

上一条:点燃创新激情,扬起创业风帆——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创新创业讲座顺利进行

下一条:激扬体育风采 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