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关注校园安全,创造多彩人生

2018-09-29

    为提高大一新生的安全意识,减少校园意外事故的发生,创建一个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927日,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于北院星硕自习室开展关注校园安全主题讲座,机械工程学院李柏震老师为本次讲座主讲人,新生导员李娜老师及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下午四点,全体新生于星硕教室就坐完毕。李柏震老师首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真诚的欢迎,对同学们饱满的精神面貌提出高度表扬。讲座正式开始,老师首先对大学中可能发生的危险做了简单的介绍与分类,并结合机械专业的实际情况具体分析了各种危险发生的可能性及防范措施。为让大家感受到校园安全的重要性,李柏震老师列举了近几年全国各地高校发生的一些重大校园事故,让同学们在血的教训中提高个人安全意识。对于新生的提问老师耐心讲解,其风趣却又中肯的回答赢得了新生们的阵阵掌声。最终,本次讲座于下午6时顺利结束。

    提高安全意识,创建平安校园。本次主题讲座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有利于同学们的健康成长,也为创建一个安全规范的校园环境注入了新的活力。

上一条:感受科学之美,弘扬科学精神——济南大学成功举办“颗粒微观行为探秘”科学讲座

下一条:情系机械志愿,宣讲志坚过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