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的大学我做主 学习之路不迷茫

2018-09-26      浏览量:

 

为增强大一新生入学对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对学习的热情9月2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特别邀请副院长付秀丽教授为同学开讲:“我的大学我做主”。机械学院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付秀丽院长以PPT的形式较为全面地向新生讲解了五大块内容:我的大学、我的学院、我的专业、我的学长以及我的平台,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史,机械专业的职能和未来方向,肯定了考研保研的优秀学长的努力及其取得成绩,意在鼓励学生向这些优秀的榜样学习,自己也要有更高远目标,坚持不懈的朝着自己的目标进发,并努力实现它。付院长强调学生应该理想有目标,既要志存高远,又要脚踏实地努力奋斗。最后付院长讲述个人经历并分享了学习经历的照片使讲座更加生动活泼。老师用事实说话,深入浅出,使同学们明确了如何更好的规划大学生涯

此次讲座不仅鼓舞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而且为新生解答大学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使他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不迷茫。相信此次讲座,学校的学习氛围会越来越好。

 

上一条:情系机械志愿,宣讲志坚过往

下一条:发挥聪明才智,展现创意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