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发挥聪明才智,展现创意灵感

2018-09-25

9月22山东省大学生智能制造大赛在济南大学举办,机器人实物表演展示项目在机械楼西南停车场进行。场面十分热闹,吸引了众多观众。

上午8点半,各位参赛选手早早在比赛现场展示出表达机器人主题的展板待参赛选手的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后,比赛正式开始。各个参赛选手积极介绍自己的机器人以及创作灵感,参赛的机器人功能各异,形式多样,皆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和创意性。评委老师听取各参赛选手的解说,并对机器人的功能、特点以及他们的工作原理做出相关提问,然后就参赛的各个机器人给出了相应的评价及改进意见。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植保无人机在此次比赛中表现优异,其团队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本次比赛,济南大学参赛团队共有16支获奖队伍,其中一等奖4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1个。

此次大赛展示的机器人作品样式新颖,构思巧妙,代表了当前我省大学生机器人制作水平,给参观的学生带来视觉的冲击和心理的震撼同时也激起了他们参加科技大赛的兴趣

 

上一条:我的大学我做主 学习之路不迷茫

下一条:以足登先,以旗争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