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科学理想浩瀚 创新之星璀璨

2018-09-25      浏览量:

9月22号上午,山东省大学生智能制造大赛在济南大学机械楼拉开帷幕,各个项目的比赛精彩纷呈,形成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其中爬墙机器人大赛吸引了众多的目光。爬墙机器人大赛在机械楼北面场地进行,来自各个大学的参赛选手积极参赛,激烈角逐。

 

 

 

开幕式结束之后,机器人爬墙比赛于上午8.30正式开始。裁判员首先对比赛的注意事项和比赛规则做了详细介绍。参赛选手先进行简单的调试,之后便开始于比赛场地展示各自的的作品。选手们熟练地操纵着自己的作品,作品的外形与速度展示着选手们的创新思维,观众们目不转睛地看着赛场地中穿梭的机器人,对发挥好的作品毫不吝啬自己的掌声,一时欢呼声、掌声不绝于耳。经过一上午的激烈比赛,爬墙机器人比赛圆满结束,济南大学共获得一等奖项三个,二等奖项三个,三等奖项三个。

机器人爬墙比赛的顺利开展不仅体现了参赛选手的创新思维,更加锻炼了参赛选手的动手能力。此次比赛增加了学生学习机械专业技能的兴趣,充分提高学生的科创水平,同时也为下一次机器人大赛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以足登先,以旗争霸

下一条:青春不言败 擂台显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