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省大学生智能制造大赛花絮——记者的身影

2018-09-25      浏览量:

山东省大学生智能制造大赛迎着初秋的太阳正式拉开帷幕不同于充满好奇的在场观众,不同于紧张的参赛者,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着记者证,穿梭于人群中,手举单反相机,抓拍下每一个精彩瞬间,他们是记者团成员。

 

 

 

作为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记者团成员,他们的身影穿梭于大赛的每一个角落,为每一个参赛者留下深刻印象。机器人擂台争霸赛旁,记者们一边用身体护住相机一边调整拍摄角度,努力将现场热烈的气氛展现在照片上,让每一个新闻阅读者感同身受。后台创新办公室里,后台记者将前线记者发回的照片进行修改挑选,编辑新闻文章,直至新闻发表。每一个记者团成员默默地尽自己全力将智能制造大赛现场的盛况展现在文字、照片上,让更多场外的读者能够了解机器人大赛。

也许他们并不起眼,却用自己的执着与热情诠释着“记者”这两字的含义,用照片与文字诠释自己的青春。每一个比赛点前都有记者的身影,每一篇新闻都是记者最好的奖励

智能制造大赛,记者在参与。

 

 

上一条:山东省大学生智能制造大赛开幕式圆满成功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工作人员侧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