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工作人员侧记

2018-09-25      浏览量:

922日下午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的机器人大赛在机械楼完美落幕。精美的机器人展示,精彩的机器人项目比拼,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极致的视觉盛宴。这次机器人大赛的圆满成功离不开这样一,他们是这场比赛的“幕后推手”,是赛事的组织者、策划者,同时也是服务者——赛事工作人员。

 

 

 

每个工作人员的工作都与机器人大赛的圆满成功紧密联系着,看似简单的背后却包含艰辛的汗水。虽然正值周末,但他们并没有偷懒一分钟,早早的到比赛场地做准备。比赛的每一细节他们都要考虑周全,事事都要有人管有人问。大赛裁判员也目不转睛地盯着赛场,时刻紧绷着神经,做到比赛最大限度的公平。他们不辞辛劳,默默付出,尽管筋疲力尽但想到大赛取得圆满成功,他们就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每场活动的背后,总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忙忙碌碌,只为给大家呈现出最完美比赛,他们的身影已经深深地印在了每个人的心中成功的奖章或许并不属于他们,鲜花与荣誉也不属于他们,但整场大赛的成功都离不开他们背后默默的付出,他们是机械学院最可爱的人。

上一条:山东省大学生智能制造大赛花絮——记者的身影

下一条:你因科技而精彩 科技因你而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