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你因科技而精彩 科技因你而腾飞

2018-09-25      浏览量:

一年一度的大学生智能制造大赛如期举行,今年的比赛场地济南大学机械楼。参赛人员随着参赛队伍一起早早来到指定场地,做着赛前的准备和调试工作。

 

 

 

比赛还未开始,选手们已经开始了一系列准备工作,参赛选手对机器人部件进行精心地组装,他们认真的检查着每一零件、连接点,全身心都投入到小小的机器人当中每位选手都在一丝不苟的准备着,只为取得一个好成绩。比赛正式开始,气氛慢慢紧张起来机器人在赛场上流畅的穿梭,激情的碰撞,每个人都把拳头握紧 ,目不转睛地盯着这不知道耗费了多少时间与精力的作品,看着它在舞台上绽放、迸发出创新的光辉。选手们通过机器人把自己的科创思维得淋漓尽致。比赛结束后,有的选手意气风发,有的选手垂头丧气,但我相信他们都在此次比赛中收获了许多东西。

大赛的顺利开展不仅让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得到了极大地提高,更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科创的魅力,培养了同学们对科创的兴趣。期望每一位选手都能不负年华,勇夺佳绩,在科创的道路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工作人员侧记

下一条:竞技场上豪杰展 建模图中成果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