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霸气拉歌进四强,机械新生风采扬

2018-09-19      浏览量:

为了增强新生之间的凝聚力,加深同学们的友谊,提高他们的集体荣誉感,济南大学校自律会于学校南苑旧篮球场组织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新生拉歌比赛。

 

 

 

 

 

机械工程学院为此在赛前做了充分准备。9月17日,拉歌比赛进行到六强决赛,机械工程学院由于两次抽签轮空直接晋级六强,学院学生会带领新生们蓄势待发。黑云压城城欲摧,甲光向日金鳞开。赛前,阴暗的天气压的人喘不过气,大战一触即发。下午6:00六强学院集合完毕由各学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进行抽签,机械工程学院最终与信息科学学院进行对决。机械学子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比赛场上的他们拼尽全力,势如破竹。他们的努力没有白费,以9.28分的成绩晋级四强。赛后他们稍作休整准备下一场与历史与文化产业学院的对决,但结果有一点小遗憾,因0.01分之差与冠亚军失之交臂。但他们没有气馁,在最后一场与土木建筑学院季军之争的比赛中依旧发挥出色,机械工程学院最终止步于四强。18级拉歌比赛就此结束。

比赛结束后队员们到天桥拍合照,天上下着蒙蒙小雨,摄像师的镜头里混合着同学的汗和眼泪。雨、汗和泪的交织,铸造了这一支顽强不屈的队伍。那一声声"机械霸气"就是最好的胜利宣言。

 

上一条:创新在济大,梦想正启航——学校组织社团介绍大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点燃创新激情,引领科技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