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创新在济大,梦想正启航——学校组织社团介绍大会圆满举行

2018-09-20

为使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环境,了解大学生活和学习的特点,帮助学生认识自我、树立信心以及充实自己的课余生活,机械工程学院于919日上午在大礼堂开展了学校团体组织介绍大会。邀请讲师胡春毅为18级新生讲解学校组织及创业问题,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郝军、18级辅导员李娜、陈骞老师出席了会议。

 

 

 

 

胡春毅老师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为主列举学校的各个组织及其主要职能使18级新生对学校组织进行初步的认识。并且对各个组织具体展开,介绍了各组织的职责要求以及开展的相关活动,并提倡学生自身实际出发,挑选自己感兴趣以及适合自己的学校组织并由此锻炼自己的处人处事能力,然后又根据相应的组织介绍了其可以参加的比赛以及获奖情况,使学生们有了对大学比赛的目标和想法,紧接着对济大最有特色的社团活动做出了详细介绍。胡春毅老师提出,无论是参加还是组织社团活动,对同学们来说都是一种锻炼和成长,可能有很多平时觉得很简单的东西,当自己亲自经历的时候才发现不一样。

无论是励志加入共青团委、学生会等组织还是其他的社团组织,我们都不能抱名利的心思,我们要做的就是使得自己在大学里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天地,在这里锻炼自己的能力,积蓄自己的资本,在大学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上一条:树立理想信仰,点燃青春人生——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用理想信仰点燃青春人生”主题教育讲座

下一条:霸气拉歌进四强,机械新生风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