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放飞梦想,扬帆起航

2018-09-17      浏览量:

917830,机械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讲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开学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郝军主持,党委书记昃向博院长曹树坤、副院长张辉、副院长付秀丽、工程训练中心主任顾树峰及王潍老师共同出席此次开学典礼。出席此次典礼的还有各级辅导员、优秀学生代表及新生代表。

 

undefined  134D0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18级新生开学典礼拉开序幕。首先由党委副书记郝军代表学院老师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宣布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党委书记昃向博及王维老师对新生提出严格要求,希望大一新生努力学习,提升自己多方面的能力,不要荒废大学四年时间。随后优秀学生代表和新生代表发言,畅谈自己对于大学和专业的理解感悟,也表达了为自己前程负责的决心。最后,曹树坤院长介绍机械工程专业现状、课程划分及发展前景,鼓励大一新生刻苦学习,争取成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典礼落下帷幕。

此次开学典礼表达了老师对大一新生的殷切期望,更是吹响了新生大学生活的号角,为大一新生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典礼的落幕即是结束亦是开始,此时此地,一股新的力量在扬帆起航。

 

上一条:认知机械内涵,展望四年学研

下一条:风雨彩虹,一路同行--机械工程学院“实践归来话成长”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