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风雨彩虹,一路同行--机械工程学院“实践归来话成长”总结大会

2018-09-12      浏览量:

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紧跟时代步伐,审视自我,弥补不足,9月11号下午五点,机械工程学院11支社会实践队伍主要负责人以及团委书记陈骞老师在机械楼召开以“实践归来话成长”为主题的总结大会。

 

 

 

 

会议开始,陈骞老师对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做了简要陈述。本次社会实践主要是企业参观爱心助残、社区服务以及其他社会公益活动。期间,各个社会实践队伍主要负责人依次对自己的队伍实践内容、成果以及存在的不足做了简要介绍,并针对以后的发展提出了解决方案和计划。陈骞老师仔细听取负责人的汇报并对他们的陈述做出了提问和补充。最后,陈骞老师对此次大会做了总结,并强调社会实践不只是一个任务,更是当代大学生展示自我的平台和契机,更要明白社会实践的目的和意义。

通过本次总结大会,各个社会实践队伍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对各自的实践队伍接下来的发展有了更具体可行的规划。相信经过本次总结大会,各实践队伍在社会实践的道路上能够越走越远,取得令人骄傲的成绩。

 

 

 

上一条:放飞梦想,扬帆起航

下一条:创新突破,勇创佳绩——山东省大学生智能制造大赛总决赛初审会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