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创新突破,勇创佳绩——山东省大学生智能制造大赛总决赛初审会成功举行

2018-09-11

9月8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举办的山东省大学生智能制造大赛的总决赛第一段评审于济南大学召开,山东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交通学院、泉城工学院、济南大学等高校的20名专家分四组对大赛作品进行评审,选出参加决赛的作品。

 

 

 

 

本次大赛,共有山东大学、青岛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农业大学等80所高校推荐的1843项作品参加了此次大赛的预赛。通过层层选拔,最终共有648项作品进入总决赛,参与本次评选的作品共201项。

上午8:30,评审准时开始,评审负责人孙选教授对评审规则进行了说明,各位专家对大赛的展示类作品(机器人实物展示、机器人3D动画展示、自动化机械展示)和系统改善与创新类作品进行了认真仔细的评审。最终,经过三个半小时的评选,有21项作品因功能简单、创新性、技术水平未达到获奖水平,不具备获奖资格需要参加现场决赛。20项作品具有一定的创新性,但功能和技术尚未成熟,需要参加现场决赛评为大赛三等奖。

中午12点,评审圆满结束,本次评选入围的作品将参加最终现场决赛。各位专家从大赛组织、评审规则制定等方面提出了多项建议,为本次大赛现场决赛顺利举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风雨彩虹,一路同行--机械工程学院“实践归来话成长”总结大会

下一条:承优良革命传统,凝同力协契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