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承优良革命传统,凝同力协契之气

2018-09-11

为加强党支部建设,引导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求卓越,从政治上、组织上、思想上、行动上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也为完善机械工程学院党支部建设,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于2018年9月9日晚七点在第十教学楼203召开2015级党支部选举大会。本次大会由机械工程学院优秀党员代表何鹏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播放了国际歌,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身姿挺拔,神情严肃,认真倾听领悟国际歌所传递的精神。国际歌播放结束后正式进行大会会议议程。首先由党员代表宣读选举办法随后主持人公布支部书记候选人建议名单,此次大会的每位候选人都经过了党员推荐和组织推荐,是广大机械学子中的优秀代表。选举正式开始每一位党员都对自己心仪的候选人做出了公正的投票,经过仔细的选票清点后,主持人公布了新一届支部书记名单。其中,张迪、袁鑫、何鹏分别为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机械工程学院志愿者党支部书记。此次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会议不仅有效的加强了我院党支部队伍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让党支部书记们对肩上的责任以及学院建设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他们能够更加团结、互助、友爱,更激昂的热情完成自己的工作,为班级、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创新突破,勇创佳绩——山东省大学生智能制造大赛总决赛初审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新生宿舍,拉近师生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