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新生宿舍,拉近师生距离”

2018-09-11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加快新生适应大学生活了解学院的发展现状机械工程学院一行人在院党委书记昃向博,院长曹树坤以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军的带领下于新生开学的第二天走访了学生公寓30号楼,慰问了2018级新生。

 

 

进入宿舍楼后,老师们在班助的带领下来到了新生宿舍。老师们的到来受到了同学们热情真挚的欢迎,老师们和蔼可亲的态度和幽默风趣的谈吐拉近了他们之间的距离,给新生们送去了温。此外郝书记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在新环境下的生活状态,尤其对外地来山东求学的同学表示关切之情,询问了他们的家乡情况、兴趣爱好以及到校后的感受,老师们同他们拉家常,嘱咐他们多注意身体。老师们亲切的关怀沁入每位同学心中。

经过两个小时的交谈,他们结束了本次访。探访期间,老师们的关怀之情溢于言表,询问新生们是否住得习惯,有什么要求和建议,把宿舍损坏的物品一一登记下来,亲自向学校方面反映,切实解决生们的问题。

此次院领导的走访慰问,彰显了我院领导对新生的殷切关怀,让新生倍感亲切,深受鼓舞。在与新生交谈中,也增强了领导老师们对当代大学生思想状况的了解,从而更好地开展以后的教育工作。

 

上一条:承优良革命传统,凝同力协契之气

下一条:消防知识常抓不懈 安全演练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