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认知机械内涵,展望四年学研

2018-09-17      浏览量:

使加入济南大学机械学院的新生们认识机械专业的实际情况发展前景,更好的来面对接下来的大学学习生活。机械工程学院于2018年9月15日在机械楼举办了18届新生参观活动。

 

 

 

 

各个新生班级由各班班助带领,按照既定的顺序按时来到机械楼进行参观。早晨8点,第一个新生班级来到机械楼在班助、自律会、青协同学的安排下,有序地在各个实验室内进行参观。实验室内负责讲解的学长认真地进行了相关仪器原理、运用的讲解,每位新生都全神贯注地聆听着。有些同学会向学长询问更多的专业相关知识,学长们都会耐心的为他们答疑解惑,给予他们在学识上、经验上的帮助。新生们参观了如优秀工业设计、机械臂、创新车辆等与专业有关的仪器、参赛设施,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对机械专业的热爱,相信他们会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奋发刻苦,在机械的道路上不断进取。随着最后的班级参观完所有实验室,上午的新生参观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此次参观不仅有效地使新生认识到了自己在未来将要学习的机械专业内容,还他们对机械专业有独到的见解,有利于他们在未来的专业细化中做出更有价值的选择,对自身的道路有新的认知,使机械在自己的人生中划出徇烂的花火。

上一条:破除陌生之冰 加强团队建设

下一条:放飞梦想,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