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八方来客 喜迎新生

2018-09-07      浏览量:

丹桂飘香正九月,又到一年迎新时。96日我校喜迎2018级新生报到,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在今天齐聚济南大学。

 

早在多天前,我院就在老师的领导下着手准备迎新工作,准备充足。宣传展板、报到流程图板、报到设备、拍照设备、新生资料袋等的准备使得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提前一天,就有部分新生来到学校。为保证他们能先领到寝室钥匙,晚上都有同学在机械楼值班等待新生。

早晨六点,志愿者来到北苑大操场开始了紧张的准备工作。从火车站到校园,从门口到报到登记处,从休息区到科创作品展示区、从开学第一照拍摄区到宿舍,都有着各组织志愿者忙碌的身影。操场登记现场志愿者顶着烈日不厌其烦地解答着新生的报到问题,为他们指引方向。带领新生到宿舍的志愿者主动帮学弟学妹拿行李,路上谈笑风生。负责后勤的同学也忙碌地整理发放着卧具。在每位志愿者的辛勤服务下,上午新生虽多,工作却秩序井然地进行着。

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我院昃向博书记、曹树坤院长、郝军副书记、张畔全主任、陈骞老师李娜老师、杨金鑫老师、王圣荣老师都亲临现场指导工作。他们还关切地与新生及家长交流,并亲自指导新生进行报到,使迎新现场温情满满。

下午五点,迎新工作圆满完成。郝书记说,提高学生的竞争力,使学生过有意义的人生是学校和学生以及家长的共同目标。期待这届新生走好人生这一重要阶段,把握好青春年华,为学校注入新的活力。

 

 

上一条:锻炼筋骨 磨练心志

下一条:半亩方塘,助力考研--机械工程学院顺利举办半亩方塘考研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