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锻炼筋骨 磨练心志

2018-09-11      浏览量:

迎着炎炎的烈日,机械工程学院18级全体新生于98日早上在济南大学南苑大操场正式开始。

 

 

 

军训开始之前,新生们就在班助们的带领下进行了一系列准备,穿着整齐划一的军训服装,戴着庄严的军训帽,提前来到了操场进行等候。尽管经过了忙碌的开学准备,但他们脸上没有一丝倦意,每个人都透露着期待、坚毅的目光。随后机械工程学院18级导员李娜老师来到了操场,她向班助们详细交代注意事项及其它事务后,教官们迈着正步进入操场,军训正式开始。新生们在向教官们打完招呼之后,被分到了几位教官进行训练。骄阳似火,但是同学们依旧精神抖擞,全神贯注聆听教官的每一步讲解,认真执行教官的每一个口令。展示了一个青春、活力、向上的机械新生的形象。

军训刚刚开始,但是同学们没有因为一个暑假而有丝毫的懈怠,另外在负责任的班助老师和教官教导下,相信同学们通过军训必能锻炼其筋骨,磨练其心智,以一个健康向上的姿态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消防知识常抓不懈 安全演练警钟长鸣

下一条:八方来客 喜迎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