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半亩方塘,助力考研--机械工程学院顺利举办半亩方塘考研讲座

2018-09-06      浏览量:

针对机械工程学院16级,17级学生缺乏考研知识的问题,9月5日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半亩方塘考研讲座,邀请新东方资深考研交流老师讲解相关知识。有志愿考研的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下午19时,学生对新东方考研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讲座开始。起先,老师讲解了考研含义,提出不考研能够找到工作,但考研能够找到高质量的工作,并且考研到名校是改变人生高度最简单,最高效的方法。在后续讲解中,老师通过教授过的学生考研事例告诉大家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要行动起来,只要努力就会成功。在讲解过准备考验的基本流程后,老师重点分析了每个科目的备考及注意事项,同时还对学硕、专硕进行细致区分,解答了学生的疑问。最终,老师指出考研需要找到正确的学习方法,要明白竞争对手不仅来自同校而是需要面对全国各高校。本次讲座持续两个小时,为同学们清楚讲解了考研备考流程及考试细节,讲座在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考研讲解讲座,使学生对考研备考及方向有更清晰的了解,对自己有更充足的自信,对今后的学习有更充足的动力和目的。

 

上一条:八方来客 喜迎新生

下一条:感受历史,缅怀先烈--机械工程学院党员教师赴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