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初冬凉晨冷气拂面,趵突泉畔情暖心房——机械工程学院青协饮虎池队开展爱心辅导活动

2017-11-20      浏览量: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服务精神,提高大学生思想道德修养,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青协饮虎池爱心服务队志愿者们于11月18日上午来到饮虎池社区爱心辅导站开展志愿辅导活动。

初冬冷气轻拂面,趵突泉畔暖心房。早上七点四十分,队员们准时来到济南大学新西门,乘车去往饮虎池社区,开始一上午的志愿活动。来到饮虎池社区,志愿者们先整理辅导站活动室的桌椅,为孩子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在孩子陆续到达辅导站之后,便开始了一上午的辅导工作。志愿者们首先辅导孩子们完成了他们本周的作业。纠正他们在这一周所做题目中的错题。之后,志愿者们就孩子们自己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解答的过程中孩子们认真理解,志愿者们也是尽心尽力。解决了他们的困惑的同时,也帮助孩子们在学业上更进一步。

本次志愿活动,不仅令孩子们学有所获,而且弘扬了志愿者们乐于助人、积极奉献的高尚品德,体现出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服务态度,同时为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上一条:魅力记者,一路同行——济南大学举办记者节庆祝活动

下一条:冬日寒风莫刺骨,心系儿童暖人心——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修车服务队为儿童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