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魅力记者,一路同行——济南大学举办记者节庆祝活动

2017-11-20      浏览量:

11月17日,为庆祝国际记者节,由济南大学校记者团、学工在线、青年通讯社联合举办记者节庆祝活动在第二学术报告厅开展。为各个学院的校园记者们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同时也激励着大家争当更加优秀的校园记者,共筑美好校园。

晚会在充满青春活力的歌舞表演《青春纪念册》中拉开了序幕,顿时场内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融歌曲、舞蹈、小品、哑剧、器乐、等多种表演于一体。歌曲串烧《带你去旅行》、《凉凉》曲调优美,情感细腻,引发现场观众的内心共鸣,获得一致好评,将观众带进轻松,欢快的音乐氛围中。由体育学院记者团带来的哑剧更是独出心裁,台词幽默风趣,,演员们的搞笑演绎使全场观众掌声雷动,喝彩欢呼声不绝如缕。由机械工程学院献上的《青春赞歌》带领着同学们重回高中时期的紧张与憧憬,在走入大学的那一天,心灵获得了自由。青春,在我们选择了以后便迎来了风雨兼程,青春,在我们选择以后便迎来了绚丽辉煌,金秋九月,花落无言,让我们用最美的年华书写祝愿……

此次济南大学记者节的成功举办,不仅仅为校园记者们带来一场美轮美奂的晚会盛宴,同时也是对所有认真负责、一丝不苟的校园记者们的肯定。相信大家会继续砥砺前行,奋发图强迸射出璀璨光芒!

上一条:放飞青春,心灵之旅――机械工程学院心理协会举行情景剧评选大赛

下一条:冬日寒风莫刺骨,心系儿童暖人心——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修车服务队为儿童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