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放飞青春,心灵之旅――机械工程学院心理协会举行情景剧评选大赛

2017-11-20      浏览量: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使同学们更好地适应校园生活,11月17日,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心理协会在第11教学楼1段201教室举行了“我与济大共成长”情景剧评选大赛。

晚上七点整,主持人一一介绍了参与本次比赛的评委并宣布了比赛规则,本次比赛正式开始。各班的情景剧依次播放,剧情紧扣当代大学生对爱情、人生、人际关系的困惑与迷惘,反映了当代大学生中普遍存在的心理问题,同时也通过表演给出种种心理困境的应对方法。其中以七班同学带来的情景剧最为精彩,同学们的表演惟妙惟肖,赋予感情,博得阵阵掌声。最终,比赛在活跃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经过几位评委的公平评议,主持人宣布了最终比赛结果。机械17级7班、6班、13班、12班以其令人启发的故事剧情和剧组演员富有感情的表演荣获一等奖,3班、4班和9班获得二等奖,三等奖为5班、2班以及11班。

本次大赛展现了学生将现实生活与创新相结合的能力,为学生心理素质的提升,健康心理的塑造提供了良好的借鉴与帮助,在丰富了校园文化的同时,为校园心理健康教育做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条:魅力记者,一路同行——济南大学举办记者节庆祝活动

下一条:冬日寒风莫刺骨,心系儿童暖人心——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修车服务队为儿童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