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宿舍卫生共查,预防疾病共勉--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宿舍卫生全面检查

2017-12-04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疾病预防意识,提高宿舍卫生打扫力度,促进其全面健康的发展。12月2号下午3:30,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昃向博、党委副书记郝军、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畔全及各年级导员对机械工程学院的学生公寓宿舍楼24、30、33展开了全方位的卫生大检查。

昃向博书记、郝军副书记以及各导员分为3个小队,分别展开卫生检查活动。从各楼层每间宿舍开始对床铺、地面、阳台、卫生间的卫生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尤其是对宿舍内的空气状况和通风情况做了重点关注。昃向博书记、郝军副书记身体力行,帮助未开窗通风的宿舍打开门窗,对卫生合格且优秀的宿舍舍员提出了表扬以及鼓舞,希望大家维持下去,为自己营造一个卫生舒心的学习与休息氛围。对于卫生不合格的宿舍提出了批评以及建议的同时,积极与舍员交流沟通,平心静气的为他们讲解卫生的重要性,使学员们意识到了卫生打扫的重要性,也体会到了学院对大家的关心。

至下午6点,此次卫生大检查接近尾声。本次检查对机械工程学院在校本科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让大学生认识到了卫生的重要性,使舍长加强了对宿舍的自我管理,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宿舍制度和精神文明建设,树立以”宿舍为家”的思想,加强了学院的学风建设,促进了大学生的健康发展。

上一条:集容室之雅 展宿舍风华--机械工程学院与文学院联合举办“百炼宿舍”活动

下一条:丝带传情,防艾同行——机械工程学院等三院青协联合举办防艾知识讲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