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集容室之雅 展宿舍风华--机械工程学院与文学院联合举办“百炼宿舍”活动

2017-12-04

为了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提高济南大学学子的文化素质,推动宿舍成为一个体现团结、和谐、文明的平台,机械工程学院自律会舍管部与文学院自律会舍管部于12月1号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联合举办一场面向大一新生的“百炼宿舍”活动。

参与评比的优秀宿舍在文学院与机械工程学院的大一宿舍中选出,各宿舍按顺序上台展示风采ppt,展示ppt前后,各宿舍可展示宿舍才艺。评委根据每个宿舍ppt进行打分并对综合表现优秀的宿舍进行表彰并给予奖励。

晚上7:00,活动正式开始。在各宿舍展示ppt阶段,各种别出心裁的宿舍主题风格和装扮创意令人眼前一亮,无不显示出宿舍文化节浓厚的气氛,得到各评委的一致称赞,观众的掌声溢满了整个活动现场。宿舍才艺表演环节,各宿舍代表表演的歌曲、舞蹈节目有声有色。活动接近尾声时,机械工程学院的同学们献上一首脍炙人口的《相亲相爱》,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最终此次活动在有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及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下顺利结束。

此次活动丰富了大学生寝室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意识,营造健康、和谐的生活氛围,还培养学生们互助互爱、团结协作精神,共同创建团结、文明、和谐寝室,同时也积极推进了学生公寓精神文明建设,促进了校园文化和谐发展。

上一条:聆听心灵之轻语 感悟爱情之真纯--机械工程学院自律会学习部举行“半亩方塘”第二季第四期之“恋爱的幸福心理学”讲座

下一条:宿舍卫生共查,预防疾病共勉--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宿舍卫生全面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