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聆听心灵之轻语 感悟爱情之真纯--机械工程学院自律会学习部举行“半亩方塘”第二季第四期之“恋爱的幸福心理学”讲座

2017-12-04      浏览量:

为了使同学们正确面对感情,正确处理感情,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12月1号晚7点,机械工程学院“半亩方塘”第二季第四期之“恋爱的幸福心理学”讲座在第11教学楼1段102教室举行。本次讲座邀请了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的冯晶老师为同学们讲解恋爱中的心理学。

冯晶老师首先对同学们进行了问卷调查,之后以爱情的四商——智商、情商、德商、挫商为主线,分析了当代在恋爱过程中的心理问题以及情感问题。讲座通过播放各类关于恋爱的短视频形象生动地讲述了恋爱过程中男生和女生可能会遇到的不同问题,并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幽默的讲课风格让同学们不断发出和笑声惊叹声,以及不禁送上自己热烈的掌声。同学们也都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讲座,自己将改变之前的一些错误想法,更勇敢、更真实、更理性地去感受爱。

本次讲座帮助同学们解决在恋爱方面的困扰,解答同学们对于恋爱的疑惑,帮助同学们正确全面地认识爱情,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和价值观,进而使得同学们能够在以后的生活中能够正确地看待爱情,更好地与人相处。

上一条:集容室之雅 展宿舍风华--机械工程学院与文学院联合举办“百炼宿舍”活动

下一条:宿舍卫生共查,预防疾病共勉--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宿舍卫生全面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