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丝带传情,防艾同行——机械工程学院等三院青协联合举办防艾知识讲座活动

2017-12-04      浏览量:

近年来,艾滋病的防治已经成为国际社会医疗方面最为重视的问题。为积极响应社会上对预防艾滋病的号召,提高同学们对预防艾滋病的重视程度,机械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于12月1日晚在第11教学楼联合举办了防艾知识讲座活动。

晚上六点钟,志愿者便早早到了教室开始布置场地。悬挂气球、分发红丝带……七点整,防艾知识讲座正式拉开帷幕。在活动中,三院同学细心地讲解有关艾滋病的预防及治疗的相关知识,参与讲座的同学也认真倾听,积极回答问题。大学生作为构成未来社会的主要群体,应该是防治艾滋病、关爱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病人、开展消除疾病歧视理念活动的倡导者和实践者,作为一名合格大学生,有义务做好预防艾滋病的宣传工作,从我做起,进而提高广大群众对艾滋病的认识。讲座中穿插的幽默风趣的游戏,也给课堂上带来阵阵笑声。

本次活动于八点半圆满结束,机械工程学院青协志愿者们通过此次讲座倡导大家以正确的态度对待艾滋病病人,提高大学生对防治艾滋病的重视,以更好地促进校园和谐文化发展。

上一条:集容室之雅 展宿舍风华--机械工程学院与文学院联合举办“百炼宿舍”活动

下一条:宿舍卫生共查,预防疾病共勉--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宿舍卫生全面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