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健康同行,考研相伴----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考研动员活动和健康卫生宣讲会

2017-11-30

为了创建良好的学风院风,增强同学们的健康和卫生观念,提升15级同学们对考研的热情。11月29日,机械工程学院于11教6段401举办了考研动员的活动和健康卫生宣讲会,此次活动由郝军书记和张畔会老师主讲及全体15级同学参与。

晚上7点,同学们有序入座完毕,由张畔会老师简单介绍本次活动主要内容,接着,郝军书记坦然的站在讲台上,从分析当代大学生严重退化的缘由及相应的解决措施展开演讲,郝军书记用幽默的语言列举发生在他身边的事例,摘取大学生相关疑问和不解给予了合理的答复,吸引了同学们的兴趣,同时活跃了场上的氛围。对于宿舍健康卫生的问题,郝军书记简述搞好宿舍卫生的重要性,从而营造良好的休息、学习、生活环境。对于机械学院相较于其他学院考研率低的现象,郝军书记分析当前就业现状,用激励的话语鼓励同学们参加考研。随后,由张畔会老师以视频的形式播放健康与卫生的相关内容,以搞笑滑稽的动画影片引导同学们认识到肺结核等健康卫生预防知识。

通过本次会议,不仅提高同学们对健康卫生安全的重视程度,改善他们的宿舍环境,而且了解到考研对未来严峻就业形势的利弊,从而使大学生明确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目标。

上一条:共筑防御之墙,携手圆梦青春——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疾病防控与大学生励志讲座

下一条:机械学子大展英姿,赛场之上谁羽争锋——机械工程学院于体育文化艺术节羽毛球团体赛中获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