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学子大展英姿,赛场之上谁羽争锋——机械工程学院于体育文化艺术节羽毛球团体赛中获金牌

2017-11-30      浏览量:

为了加强当代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其课外生活,感受体育竞赛的激情与友谊第一的体育精神。11月26至28日,济南大学首届体育文化艺术节羽毛球团体赛在火山高校二楼羽毛球场举行。每个学院的羽毛球爱好者积极参与,比赛形式主要有男女单打、男女混合双打。在经历三个比赛日后,机械工程学院一路披荆斩棘取得了与体院并列第一的好成绩。

随着赛事拉开帷幕,机械工程学院于小组赛中连战三场,与材料学院的比拼中以3:2险胜后,又以5:0的明显优势战胜了自动化学院,而与体育学院比拼的暂时失利,并没有使机械学院的羽毛球队员们失去信心。随后,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以3:1的比分战胜化学学院进入四强。在接下来的角逐中机械学院更是乘胜追击以3:1的成绩战胜政法学院,进入总决赛。当再次遇见最强的敌人体育学院代表队,队员们没有丝毫畏惧,仍奋力打好每一场,虽然最终以1:3的得分不敌体育学院,但在校方的规则中机械学院仍取得了与体育学院并列第一的佳绩。

随着比赛的圆满结束,由承办方为取得名次的学院队伍颁发奖牌与证书,表现优良的队伍更是得到了羽毛球等额外的奖品。最终各学院领队相互握手以示友好,这完美的弘扬了体育的竞技精神与友情的可贵,达到身体素质与心理素质共同提高的效果。

上一条:共筑防御之墙,携手圆梦青春——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疾病防控与大学生励志讲座

下一条:健康同行,考研相伴----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考研动员活动和健康卫生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