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国家助学贷款2021届毕业生诚信还贷倡议书

2021-06-11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我国五千年文明的历史沉淀,是做人的原则与道德的底线,更是当代大学生应该遵循的行为基准。作为获得助学贷款的毕业生,作为深受国家、社会、学校关爱的学子,更应恪守诚信之德,常怀感恩之心。在此,我们向全体获得助学贷款资助的2021届毕业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恪守诚信,按时按期还本付息,珍爱自己的信用记录,为广大学弟学妹们做出表率,塑造新时期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二、及时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积极主动还款,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担当,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展现机械学子们的诚信,促进国家助学贷款政策更好地实施和推广。

三、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价值观,珍爱自己的信用记录,理性借贷,理性消费,增强社会责任感,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四、自强自立,充分运用自己的学识和能力,在工作岗位上做出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和社会。同时希望同学们多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将爱心传递下去。

希望同学们携起手来,用爱心接力,用信誉传承,认真书写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让我们牢记:诚信还款,从我做起,铸造诚信品格,珍爱诚信记录,享受幸福人生!最后,祝同学们生活、工作愉快,事业有成!

机械工程学院

2021611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暑期离校温馨提示

下一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小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