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暑期离校温馨提示

2021-06-25      浏览量:

暑假将至,同学们即将踏上回家的旅程,为确保同学们渡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我们应注意以下几点:

一、交通安全: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一定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在回家途中一定要注意乘车安全,拼车时注意同行人员,小心被骗。上车前要拍车牌号,发给自己的亲人。坐火车时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财务,另外在离开自己座位的时候一定要保证贵重物品都在身上以免丢失。

二、宿舍安全

我们离开学校之后,宿舍的垃圾一定要清理干净,把宿舍物品摆放整洁。临走前一定要关好门窗,拔掉插座电源,以免发生火灾。

三、疫情防控:

同学们要积极配合好疫情防控工作,外出前往公共场所应正确佩戴口罩。避免去人流密集的场所;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共场所和人多聚集的地方。我们一定不能给防疫工作添堵,给社会各界展示我们济大学子的风采!

暑假期间,同学们或者选择休养生息一段时间,或者选择做兼职来增加我们的经验与收入,或者选择预习下学期的功课,又或者做考研、考四六级的准备。无论如何,我们一定要注意安全,保持健康的生活作息。

在此祝愿大家暑假愉快!


上一条:关于严肃期末考风考纪诚信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国家助学贷款2021届毕业生诚信还贷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