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小提示

2021-06-11      浏览量:

一、考试科目和时间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时间:612

时间安排:

大学英语四级:上午900-1120

大学英语六级:下午1500-1725
、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打印时间:

口试科目准考证打印:5179:00起。

笔试科目准考证打印:619:00起。

准考证打印网站:

http://cet-bm.neea.edu.cn/Home/QuickPrintTestTicket
、考试成绩查询

120218月底将会发布成绩,具体发布时间由官方网站(cet.neea.edu.cn)发布的公告为准。一定要记住准考证号,它是成绩查询的重要依据!

2、注意:笔试出现缺考、违规及总成绩低于220分情况时,总成绩则显示为0分。

3、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就可以在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免费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具有同等效力。

诚信是为人之道,立世之本,也是考试的基本要求。希望广大考生能够端正考试态度,认真履行承诺,严格遵守纪律,诚信参加考试。祝愿广大考生考试顺利,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国家助学贷款2021届毕业生诚信还贷倡议书

下一条:端午节假期小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