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赴莱芜参观党性教育基地

2021-05-11      浏览量:

5月8日至9日,机械工程学院机电党支部与工设党支部11名教工党员赴莱芜开展“迎接建党100周年”参观党性教育基地活动。分别参观了莱东抗日战争纪念馆、莱芜战役纪念馆、鲁中抗日战争展览馆和房干精神纪念馆。

在莱东抗日战争纪念馆、莱芜战役纪念馆和鲁中抗日战争展览馆参观过程中,随着莱城区苗山镇南峪村原党支部书记李世清的讲述,以及各展馆展出的实物和一张张见证战火、情景再现的历史照片,展现出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人民群众的智慧与力量,使大家深深感受到了山东军民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艰辛历程,让在场的每位党员都深深为之感动。参观结束后,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在房干精神纪念馆,大家认真学习房干人民奋勇拼搏、实现“旧貌换新颜”的事迹。各位党员一致表示,学习房干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为实现“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作出应有贡献。

   本次参观党性教育基地活动,是按照《中共济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的学习要求,结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计划,机电党支部与工设党支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利于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两支部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结合实际,积极谋划,争取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韩青  审稿:宁大千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进课堂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大会暨重温入团誓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