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卡特彼勒有限公司

2022-05-09      浏览量:

卡特彼勒有限公司

一、企业简介

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前身为山东山工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2003年重组改革为股份制企业,2008年成为卡特彼勒全资子公司。现在山工机械品牌成为卡特彼勒旗下的重要品牌之一,支持在中国及海外新兴市场快速增长的客户群体。卡特彼勒青州坐落于山东省青州市,高速贯通,交通发达。

二、招聘岗位

三、福利待遇

1、5000平方米的在职培训基地,完善的培训体系,宽广的职业发展平台2、豪华的活动中心和健身中心,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现有游泳、爬山、骑行、羽毛球、乒乓球、读书会等十余个室内外健身娱乐俱乐部和学习俱乐部3、入职即缴纳六险一金: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补充医疗保险;公积金,试用期过后可以自愿缴纳企业年金4、上班时间:8:00-16:30(周一至周五),有高于国家标准的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日按国家规定放假5、提供免费住宿+午餐6、每年一次免费体检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山东省青州市南环路12999号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

电话报名:0536--6138456/1563409892(微信同号)

邮箱报名:jiaxuan.han@cat.com


上一条:山东泰开箱变有限公司

下一条:未势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