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未势能源

2022-05-09      浏览量:

一、企业简介

中国氢能与燃料电池领域技术领导者,背靠长城控股集团,是氢能燃料电池领域的核心零部件供应商与技术领导者。未势能源拥有国际领先的燃料电池系统开发及生产技术,产品线已覆盖乘用车、重卡、物流车、公交车、船舶和轨道交通等应用。其中95 kW燃料电池系统国内率先搭载乘用车,比肩国际先进水平;国际首次搭载百台110 kW燃料电池系统到49吨重卡,运输砂石骨料,支持雄安新区建设。

二、招聘岗位

1. 负责能量管理辅助计算相关工作;2.负责冷却模块软件开发相关工作;3.负责阴极控制软件开发相关工作;4.负责系统模型软件开发工作;5.负责功能安全软件模型开发工作;6.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福利待遇

[员工福利]五险一金、免费午餐、带薪高温小长假、年终奖等

四、联系方式

[网申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未势能源招聘”-氢企业-校园招聘[招聘邮箱]zhaopin@ftxt-e.com


上一条:卡特彼勒有限公司

下一条:浙江尖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