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厨芯科技

2022-03-29

厨芯科技

一、企业简介

我们是一家短短4年就做到了行业领域内全国第-P的科技公司,要知道这可打败了世界500!是一家热门赛道的硬科技独角兽企业,符合国家大方向;火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数智化,智能制造,等等一系列你感兴趣的方向这里都有!是一家从名字到基因都致力于用科技让餐厅清洁、烹饪等多个场景更简单!是一家业务覆盖200+城市,40+城市都设有分部的全国业务型公司!我们有钱有粮!但唯独缺你!

二、招聘岗位

产品经理方向,互联网研发方向,销售方向,硬件研发方向,售后亚程师方向,生物化学品研发方,向客户成功方向,生产制造方向,人力法务财务方向

三、福利待遇

们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年终奖!五险金!班车福利!定期体检!部门团建!节日礼包!新年带薪福利假!不定期美食投喂等超多贴心福利!

我们拥有让你快速成长的专业培训体系,不仅有入职新人岗前培训,还提供丰富的职业技能培训,业务培训,专业培训,不定期行业大牛分享,还有导师帮带等丰富的培训体系,很快你就能独当一面!

我们提供每年2次晋升窗口,并提供双通道发展,纵向专家发展路线还是横向管理发展路线都由你自己选择,还提供转岗轮岗机会,多种人才发展通道,只有你敢挑战,我们就能给你机遇!

四、联系方式

宣讲会时间:3301830

宣讲会地点:腾讯会议:619-931-216

上一条:中国银行山东分行

下一条:北理工济南联合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