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北理工济南联合实验室

2022-03-28      浏览量:

北理工济南联合实验室

一、企业简介

北京理工大学前沿技术研究院是北京理工大学与济南市人民政府共建的高水平新型研发机构。致力于以长江学者龙腾领衔的空天地一体综合智联交通系统创新中心,重点推进智能网联研发平台、全息高精度环境感知平台、智慧物流与商用车辆平台建设。

二、招聘岗位

1.      按照公司的研发流程,开展微波、波导喇叭口阵列平板卫星天线有关产品的结构仿真设计及仿真后的结构设计工作;

2.      负责产品结构件外协加工的技术对接交流,指导生产装配和整机结构的系统总成;

3.      参与产品测试方案的制定和产品测试工作;

4.      完成公司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福利待遇

实习期三个月,工资30005000元;实习期满,经公司综合评议具备正式任职资格,签订《劳动合同》;工资待遇为:月薪6000-10000元,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公司其他福利待遇,具体在双方签订的《劳动合同》中予以明确和约定。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商铉 13335227109

 

 

 

上一条:厨芯科技

下一条:中国重汽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