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徐工集团-徐工基础工程机械事业部招聘简章

2019-09-29      浏览量:

 司介绍

徐工基础工程机械事业部(徐工基础)是徐工集团核心企业之一,是全球销量最大的地下基础及空间成套化施工设备制造单位,拥有桩工机械、非开挖机械、掘进机械、能源勘探机械等四大高新技术产品板块。产品广泛应用于高速公路、高速铁路、桥梁、房屋建筑、市政建设、煤炭开采、隧道施工、能源勘探等领域。

徐工基础成立10年来,规模和利润持续保持高速增长,年复合增长率达到40%以上。旋挖钻机、水平定向钻机连续八年位居行业第一。产品出口至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被国家工信部授予中国首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称号,目前公司正朝着百亿级企业高速迈进。

公司提供“专业+管理”完备的双向职业发展通道,根据个人意愿和特长,可走技术领域的专业化通道,或通过公开竞聘加入到管理序列,管理、营销序列也是双通道的晋升方式。

具体岗位需求如下: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其他要求

技术支持工程师

10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车辆工程业,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动力工程,材料加工工程

本科及以上

英语四级及以上

质量体系工程师

3

本科及以上

采购技术工程师

3

本科及以上

生产工艺工程师

4

本科及以上

 

招聘渠道

直接投递简历至电子邮箱:15905219015@163.com邮件主题和简历命名格式为“学校+专业+姓名+申请岗位”。

公司人力资源部将在收到简历后尽快安排应聘人员参加面试,面试结果将以电话、短信或邮件等形式通知录用者

公司待遇

1.行业内最具竞争力的薪酬;

2.畅通的职业发展通道;

3.成熟的人才培养体系;

4.名校优生定制化培养方案;

5.购房免息贷款;

6.徐工人才房购房优惠;

7.徐州市人才补助;

8.节日补贴、工作餐、班车、生日津贴、高温补等等;

9.六险二金、带薪休假。

上一条:宇视科技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玫德集团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