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玫德集团招聘简章

2019-09-20      浏览量:

公司介绍

玫德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金属管道及配件、管道控制系统和电力金具铸铁件的高新技术企业。荣获单项冠军示范企业、绿色制造企业、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中国玛钢管件生产基地龙头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和中国知名品牌等四百余项殊荣。

   传承匠心,追求卓越。 “迈克”牌产品广泛应用于迪拜哈利法塔、纽约新世贸中心、上海中心大厦等几十条特高压输电线路和京沪高铁等标志性建筑和工程。集团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开发与创新理念,满足并引导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为全球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流体输送产品和解决方案,成为行业的领导者。

   玫德集团利用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研发创新平台,促进技术创新成果向生产力转化,完成生产工艺由机械化向自动化、智能化转型;经营管理由经验型向制度化、流程化转型;市场营销由卖产品向提供解决方案转型,稳步提高玫德在全球价值链中的作用。

    通过济南、临沂和曼谷三大生产基地的建设,集团已形成跨区域、多基地国际化发展格局。玫德集团不忘初心,合规经营,持续成长,坚持与客户、员工、股东和社区分享发展成果,致力成为一个让员工快乐工作并令人尊敬的企业。

我们倡导开放包容的企业文化,积极实施管理转型,构建朝气蓬勃的工作团队,2018年内部培养和提拔了48名年轻干部,为有志之士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和充足的发展机会。

应届生招聘要求

品行端正,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我们的奖励

股权激励

为基层管理人员提供类股权激励,包括基础、司龄、收入贡献、区域、学历、重点院校和岗位类股权。

创新奖励

鼓励员工积极创新,设立创新奖励,每月进行评审

职称奖励

高级职称一次性奖励2万元,中级一次性奖励1万元,并享受每月奖励。

特殊贡献奖、玫德榜样和玫德工匠

表彰和奖励在管理和技术领域取得突出成绩的员工,奖励额度0.5-1万元不等。

玫德科技奖和玫德技术引进奖

设立玫德科技奖和玫德技术引进奖,鼓励各业务领域进行技术引进、攻关和创新

四、我们的培训

雁行计划

现有管理干部及后备管理干部开展成体系的、基础性的管理提升培训

专业培训

公司设立玫德大学,对不同层级员工提供专业培训,提升专业技能和管理能力。

管理工具、方法论

公司提供项目管理、目标管理和流程管理等管理工具和方法论的学习和认证机会。

五、我们的发展

百人计划

启动百人计划培养年轻干部,选拔表现优秀员工,把骨干科员培养成管理干部。

员工发展讨论

每年开展员工发展讨论,为每位员工制定有针对性的培养措施,助力员工成长。

职业发展路径

实施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制,为专业技术人才提供晋升和发展途径。

六、联系我们

1.联系电话:0531-87885190/87885191

2.公司总部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平阴县玫德玛钢科技园

3.公司网站:www.meide-casting.com

 

上一条:徐工集团-徐工基础工程机械事业部招聘简章

下一条:济南邦德激光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