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合作与发展 金风科技

2019-09-09

金风科技是中国最早从事风电开发的企业之一,拥有19年风电领域的行业经验,是国内领先的风电机组制造商,多次入选“全球最具创新能力企业50强”,并荣登2016年度“全球挑战者”百强榜,获得权威杂志《知识产权资产管理》(AM)授予的“中国知识产权倡导者”殊荣。

1998年成立,拥有19年风电领域成功经验,全球风电装机量超过40GW。全球部署超过26,000台风电机组(直驱机组超过23,000台),业务网络遍及全球6大洲、17个国家。全球员工超过7,000人,公司在深圳、香港两地上市。

金风与7所全球顶级院校达成合作关系,共探新能源的未来发展趋势;与300多家供应商深入合作,互利共赢;拥有国内专利1,800多项;超过33种机型获得设计与型式认证;拥有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承担国家重点科研项目近30项。

金风获得标普全球评级、穆迪全球评级分别授予的投资级别主体信用评级并成为全国首个同时在境内外发行绿色债券的企业。金风科技秉承"培育和吸引并重,技术与管理并重,国际惯例与中国实践并重"的人才战略导向,着力打造中国风电行业的领军团队。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风电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始终致力于利用自身专业优势解决社会能源和环境问题,通过为社会贡献清洁能源基础设施相关的产品和服务,源源不断地为社会输送清洁能源,应对全球资源紧缺和缓解气候变化。

济南嘉况是金风多元化合作的外包商,已经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招聘简章

招聘岗位:风电运维工程师

职位描述:

1、完成项目现场的风力发电机的日常检修、维护等工作;

2、提交项目现场运行分析报表,拟定项目跟踪计划,包括检修工作计划、备品备件计划和耗品采购计划;

3、根据风力发电机的技术处理和技术改进方案执行情况,进行跟踪与反馈并保存相应阶段运行数据,进行备案。

岗位名称:变电运维工程师

职位描述:

1、负责设备巡检工作,每天定期或重点巡视设备的运行情况,负责维护过程中相关故障、隐患的排查、整改、处理,及相关信息、资料的记录和收集工作;

2、负责对现场作业的安全、质量、进度严格监督和把关,对于现场各种安全隐患及时上报和跟进处理;

3、定期对变电设备进行巡视检查,对发现的缺陷记录上报;

4、协助风电场场长完成日常安全生产制度的执行和监督检查工作。

岗位名称:风电双馈机组运维工程师

岗位描述:

1、至少有半年双馈机组工作经验

2、能按照不同机组维护内容对风电机组定期维护、故障消缺、定期检修工作,保障风电机组安全、稳定地运行
3、设备巡回检查,定期切换试验和设备缺陷分析工作,对于维护过程中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及时上报和跟进处理
4、协助处理风机大型故障维修、现场安装、调试和试运行等工作
5、执行风电场运行规程和安全规程以及各项规章制度

 

招聘要求:年龄要求:18-32周岁

学历及经验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专业包括但不限于:风力发电、风能与动力工程、机电一体化、机电与材料工程、机械工程、机械工程与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机械加工与维修、数控等专业。

身体素质要求:身体健康、无恐高症

证件要求:登高证、低压电工证(安监局下发,上岗操作证)

工作地点

全国各地设风电项目地点,均可分配,户籍地就近分配。

招聘数量:长期招聘

薪资待遇:

试用期薪资4800以上,试用期过后薪资6000元以上,试用期6个月,入职即签劳动合同,缴纳六险一金,包括补充医疗意外保险。

包住,带薪休假、技能培训、健康查体、节假日福利补贴、生日福利、职务津贴、安全奖励等。

每年岗位认证,评岗定级,考核晋升,决定薪资涨幅。

休息休假:原则上每两个月休假14天,调休来回路费报销。

合同和第三方签订,走劳务派遣。

联系:于经理15562688766

 

上一条:杰瑞集团2020年全球校园招聘

下一条:山东山水水泥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