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山东山水水泥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

2019-05-15      浏览量:

山东山水水泥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

设备技术员招聘简章

一、 公司简介

    山东山水水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山水集团”)是以生产水泥和熟料为主导产业,集商混、管道、塑编、重工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2008年在香港上市(股票代码00691),是国内最早从事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的企业之-  ,也是国家重点支持的12户全国性大型水泥企业之一。山水集团总部位于山东省济南市,根据地域分布,下设鲁东、鲁南、鲁西、山西、东北、新疆六大运营区,拥有子(分)公司100余家,职工20000余人,横跨山东、辽宁、山西、天津、内蒙、新疆等十省(市、自治区)。

    山东山水水泥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是山水集团鲁东运营区下属的综合性建材生产经营骨干企,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在职职工300人,年水泥生产能力300万吨,年生产商混能力100万方,年生产砂浆能力10万吨。交通便利,占地面积286亩,是青岛地区水泥产能最大、产品品种最全的建材企业。

    为进一步加强后备人才队伍建设,满足公司生产经营需要,招聘设备技术人员。

二、招聘要求

第一条:招聘原则:吃苦耐劳、敬业爱岗、有专业知识和技能品德兼优的人才。

第二条:招聘对象及条件

序号

岗位

人数

性别要求

年龄要求

学历要求

岗位其他要求

1

设备技术员

3

不限

23-35

大专及以上

机械设备及相关专业

三、福利待遇

    1.薪资待遇:基本(岗位)工资3400+各类补贴+公司效益奖金+年终奖。

    2.福利待遇:误餐补助、五险一金、带薪年休假、劳保用品及春节、仲秋福利,提供住宿等福利。

    3.劳动合同:入职后一个月内,次月起签订3年期劳动合同,约定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工资2500元,公司给予缴纳“五险一金”。

 四、报名方式

  1.有意者填写个人简历投到邮箱2962184557@qq.com  ,接通知后到公司面试。

   2.联系人:杜女士 0532—87725222,   17685858759   

上一条:合作与发展 金风科技

下一条:优创(外企)2019校园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