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2019信享校招:开启金融职场之旅

2018-11-27      浏览量:

2019信享校招:开启金融职场之旅

“选择,有时比努力更重要”

加入信享设备,开启金融职场之旅!

一、 关于信享

信享设备租赁(上海)有限公司,为诚泰融资租赁的控股子公司。现有团队规模150人,公司以设备产品线为基础,围绕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为客户提供包括设备的购买、融资、出租、维修保养、配品配件、再出售、再筹资等一站式服务。

集团介绍:诚泰融资租赁于2015年在上海陆家嘴成立,注册资本金33亿元,现有团队规模已超过300人。诚泰致力于成为专业的产业资产管理公司。

1.雄厚的股东背景

阳光保险:中国七大保险集团之一

东方证券:中国十大券商之一

齐鲁交通:中国知名省管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平台

2. 卓越的专业团队

高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占比>90%

经验足:核心团队平均金融从业年限>8

年轻化:公司平均年龄<29

二、 关于校招

面向2019年应届本科毕业生,提供以下岗位:

【客户经理】

工作职责:负责区域内设备融资租赁直租市场及客户的开发与维护;负责租赁项目的导入、论证、方案设计、资信评估及风险管理

工作地点:北京、天津、唐山、石家庄、济南、潍坊、滨州、青岛、上海、苏州、无锡、南京、徐州、杭州、宁波、合肥、蚌埠、阜阳、郑州、漯河、南阳、武汉、长沙、成都、重庆、广州、福州、泉州、西安等地。

专业要求:理工类(机械、车辆等)、营销类、财会类、管理类,其他专业亦可(有意向从事融资租赁业务)。

三、 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信享有约” ——“面试选拔”——“Offer” ——“三方协议”——“入职培训”

公司将邀请通过简历筛选的同学参加“信享有约”,出席除获得面试直通车资格以外,还有机会与管理层进行交流,深度了解公司战略、业务情况及校招生的带教计划。

四、 简历投递

方式一: 请将应聘简历投递至公司招聘邮箱(格式:姓名+学校+应聘岗位+应聘区域:  campus@chengtay.com

五、 薪酬福利

1. 完善的培养机制:新员工集训、轮岗学习、导师带教、在线及移动学习平台;

2. 优越的福利保障:法定福利、企业自主福利、补充商业保险,补贴、体检;

3. 多彩的业余生活:足球、篮球、乐跑、羽毛球、舞蹈等俱乐部;

4. 薪酬:基础工资4000+综合补贴+车贴+项目提成。

声明:本招聘活动不向候选人收取任何费用,亦不委托任何第三方机构代理

                                                                     

公司官网:www.chengtay.com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环路333号10层

联系电话:021-80298166

上一条:山东锦隆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 长春派格汽车塑料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