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长春派格汽车塑料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8-11-27      浏览量:

   长春派格汽车塑料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派格汽车塑料技术公司是由世界百强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萨玛集团(SMP GmbH)和中国百强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常熟市汽车饰件有限公司(CAIP)共同投资建立的合资企业,项目总投资额为2.43亿美元,公司年产值15亿元。

萨玛集团在塑性技术是行业领导者,更是汽车行业的系统合作伙伴,在驾驶舱、门板、保险杠模块、创新汽车部件领域是行业专家,萨玛已经成功地在欧洲、中国、墨西哥、巴西建立我们的工厂,2015/16公司营业额26亿欧元;世界范围内有13000名员工,致力于满足现今及未来汽车行业在质量、安全、美学、经济效益等复杂多变的需求;国际化的工作网络,保证了集团在汽车行业内的过程管理和专业技术上的不断成功,并能使客户和员工能有机会在全球范围内获益和分享。萨玛是全球50大汽车供应商SMG集团的一员,该集团全球范围内拥有70000名员工。
    常熟市汽车饰件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035)创立于1992年,位于长三角地区江苏省常熟市,公司总部占地40万平方米,是中国汽车内饰零部件主要供应商之一。主要产品包括:门内护板总成、衣帽架总成、行李箱衬垫、储物盒、备胎盖和隔音垫等内饰产品。主要客户包括:一汽大众奥迪/宝来/高尔夫/捷达等、上海通用君威/凯越/赛欧、上海大众途安、上汽奇瑞风云/旗云/东方之子/QQ、长安铃木羚羊等。公司下设多个子公司,分别在吉林长春/辽宁沈阳//北京/安徽芜湖等建有分公司,在吉林长春///天津建有合资公司。全球客户主要有:梅塞德斯·奔驰、奥迪和宝马、路虎、奇瑞等

派格公司目前工厂情况:长春、佛山、沈阳、天津共四家工厂,公司主要致力于国内汽车产品市场, 工厂业务范围可覆盖全国。作为国内领先的塑料注塑行业领跑者,公司的管理体系充分吸收了国外的先进理念,所有产品均达到了可行性报告及章程所规定的预期目标。一直以来稳居一汽大众公司的十家优秀供应商之一。  

长春派格成立于2001年,现员工人数近1200人,门板年产量80万套,柱护板30万套,外饰板年产30万套,占地面积83000平方米,厂房面积47000平方米。公司总部坐落在“汽车之城”长春,项目总投资额为2.43亿美元。公司年产值15亿元。

内饰业务主要为“一汽大众”、“一汽轿车”、“华晨宝马” 配套生产汽车内饰件并进行售后服务。

内饰业务主要产品:门内护板、柱护板和高光外饰件

公司主要工艺:“注塑”“高光注塑”“低压注塑”“搪塑”“铣削”“发泡”“焊接”“总装”

佛山派阁成立于20129月,占地面积约20000平方米,预计2019年人员数量约为300人。现有内饰件生产和装备制造业务。

内饰业务主要为“一汽大众”、“广汽集团”、“长安标致雪铁龙”配套生产汽车内饰件并进行售后服务。内饰业务主要产品:门内护板和柱护板

装备制造业务主要为SMP集团和CAIP集团生产汽车零件制造设备 (焊接机、包边机、复合机等设备)

沈阳派格成立于20178月,占地面积约5000平方米,现主要生产汽车内饰。

内饰业务主要为“沈阳宝马” 配套生产汽车内饰件并进行售后服务。

内饰业务主要产品:门内护板

公司的产品以ABSPP等塑料粒子为原料,通过注塑成型,再经真空复合、超声波焊接等一系列先进工艺制造而成。

天津派格成立于201710月,占地面积约10000平方米。主要生产汽车内饰和高光外饰。  

2019年计划员工达到200人左右

内饰业务主要为“天津一汽大众”、“北汽集团”、“青岛一汽集团”配套生产汽车内饰件并进行售后服务。

内饰业务主要产品:门内护板和柱护板

外饰业务主要产品:高光外饰件

公司的关键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均从德国引进。生产设备包括:注塑机、超声波焊接机、总装生产线等。

二、企业文化

 

 

 

企业愿景

 

 

如果您愿意加入汽车行业,如果您想获得更多的发展和培训的机会,那么点燃梦想的时刻到了!CPAT诚邀您的加盟!

四、招聘信息

岗位

专业

学历

其他要求

工作地点

质量工程师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材料科学与工程

工业工程

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以上

 

 

 

 

 

 

英语四级以上

 

 

 

 

 

 

 

 

 

 

长春

 

天津

 

沈阳

 

佛山

 

 

 

 

 

实验测量工程师

技术工程师

英语四级以上、CATIA、CAD等3D软件掌握熟练

设计工程师

项目工程师

供应商质量工程师

过程工艺工程师

采购工程师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材料科学与工程

英语

工商管理

英语四级及以上

英语优秀者优先

销售工程师

电气维修工程师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模具工程及其自动化

英语四级以上、CATIA、CAD等3D软件掌握熟练

模具维修工程师

IT工程师

计算机相关专业

英语四级及以上

计划员

物流管理、工业工程、英语

英语四级以上、英语优秀者优先

过程工艺工程师班长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材料科学与工程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大专及以上

 

 

 

 

 

英语四级以上、CATIA、CAD等3D软件掌握熟练

电气维修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英语四级以上、CATIA、CAD等3D软件掌握熟练

模具维修

模具相关专业

电气设计工程师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模具工程及其自动

英语四级以上、CATIA、CAD等3D软件掌握熟练

模具设计工程师

机械设计工程师

模具装配

模具相关专业

 

机械装配

机械相关专业

 

电气装配

电气相关专业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卓

联系电话:0431-84858313

联系地址:长春市经开区襄樊路399

六、简历投递方式

公司邮箱:peguform@126.com

如有意向可以先将中、英简历发至此邮箱,将享受优先面试机会

 

 

上一条:2019信享校招:开启金融职场之旅

下一条:山东开泰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