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术报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与交流、高性能滚动轴承热设计研究(西安交通大学闫柯教授)

2020-12-09      浏览量:

报告题目:(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与交流

2)高性能滚动轴承热设计研究

时间:20201210日 9:30

地点:机械楼A324

报告人:闫柯 教授

报告人简介:

闫柯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优青。

研究方向滚动轴承的前沿科学探索与工程技术应用、机械系统的润滑理论与前沿润滑技术、多孔含油材料孔隙与油滴调控机理。

2007年毕业于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获工学学士学位;2012年毕业于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机械设计理论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主要从事滚动轴承的基础科学研究,提出了原创性的高速轴承热测试技术,发展了滚动轴承热特性精确设计理论方法。研究工作获加拿大魁北克优秀博士后、陕西省高校科学技术一等奖、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二等奖。此外,获得陕西省高校杰出青年人才以及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优秀青年科学基金等。


上一条:【IEEE、EI稳定检索】第三届信息科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SEAE 2021)征稿

下一条:学术报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形势分析与指导(上海交通大学程先华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