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机械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发展座谈会

2023-09-08      浏览量:

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机械工程学院于9月8日上午举办青年教师发展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程涛,院长付秀丽,副院长吕杰、房纪涛,学院督导专家张景春以及15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院长付秀丽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程涛表达了对教师节的问候,鼓励大家高标准、高目标要求自己,重视师德师风,加强教学和科研工作,将个人发展和学院发展相融合做好职业规划。院长付秀丽对新入职的青年教师表示欢迎,强调青年教师们要坚持职业的初心和恒心、保持对学院的尽心和热心,将自身规划与学校学院特色紧密结合,科研和教学并重,全面发展。副院长吕杰、房纪涛从各自分管的工作,对青年教师在教学工作、实验实训、创新指导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学院教学督导专家张景春从青年教师工作、生活、职业发展等方面也给出了建议,站稳站好讲台,主动融入学院发展。

青年教师代表段德荣博士从教学、科研和公共事务与青年教师们分享了自己入职六年的心得体会,作为青年教师要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尽心、尽力、尽责完成各项工作。

新进青年教师们也分享了入职的感想和体会,并围绕科研、教学等方面的困惑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在学院和同事们的帮助下,尽快适应新工作。最后,教师们一起合影留念,共同庆祝第39个教师节。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工程教育认证研讨培训活动

下一条:新学期 新气象 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