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22年寒假辅导员家访活动系列之学生座谈会

2021-12-27

为落实2022年学校寒假家访活动相关通知要求,更有针对性的为学生提供帮助,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党委副书记的带领下,于2021年12月23日在机械工程学院办公楼开展了学生座谈会。


  


会上,同学们首先介绍了自己目前的学习情况、家庭情况,并列出了自己的疑难困惑以及目前面临的问题。针对同学们列出的相关问题,年级辅导员一一给予了相应的解释并提供了相关的解决方案,为在座的学生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会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英静介绍了学校家访活动历年的开展情况以及本次座谈会开展的目的和意义,同时,给在座的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勤奋学习,严于律己;二是希望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回报社会;三是希望同学们自强、自立、自信,正视困难,将困难视为前进的动力。

最后,学院为学生送上慰问金及相关学习书籍。

本次学生座谈会的顺利举办,让学院老师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学生的基本情况,准确掌握了学生目前面临的问题,为学院更加全面精准得帮助学生提供了强有力的抓手。

撰稿:宁大千  摄影:王啸擎  编辑:瞿萌凡  编审:宁大千


上一条:我院付秀丽教授荣获“山东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称号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