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2021-05-19      浏览量:

切实提升机械工程学院安全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增加学生的安全意识,建设平安校园5月16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大会,会议邀请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荣光老师和七贤派出所张明明警官主讲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近300名学生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英静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荣光老师从疫情防控、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人身安全、心理安全、宿舍安全等方面结合具体事例,用详实的数据,为大家上了一堂安全教育课。七贤派出所明明警官就防诈骗以及人身伤害等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并对防诈金钟罩公众号做了全方位的讲解,同时呼吁大家积极宣传,了解新发高发诈骗手法,学习防骗识骗技巧,做到身边的每一个人都能得到防诈金钟罩的保护。

本次安全教育大会增强了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学生防范风险能力,增强了学生的安全观念,进一步夯实了安全工作基础,促进了学生安全工作的全面推进。

撰稿:张淇滢 朱宇婷  摄影:潘红恩  编辑:官宇浩  编审:宁大千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进课堂活动

下一条: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深入机械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